金曲37/暌違19年 蔡依林二度奪歌后 「把噪聲當畫筆」
第37屆金曲獎歌后由大熱門蔡依林拿下,這也是她暌違19年後再次奪下歌后,她表示比起上一次,這次不再那麼緊張,「因為看到有很多優秀的音樂人,我的表演就像我不斷在打草稿,每一次表演都可以自由把我的信念、選擇和價值觀放在表演裡,然後被歌迷牢牢地記住,這支撐我的表演到現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蔡依林表示,「Pleasure」是她在歌手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張專輯,「給了我一個我完全沒想到的獎座」,她情緒明顯激動,一邊輕撫胸口感謝所有一路上的貴人及合作夥伴和鐵粉,「即便這一路有很多噪聲,我會把噪聲當作畫筆,繼續創作下一個屬於我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