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列印

內容來自網址: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675093/article-link/

首頁 紐約

雜誌報紙訂閱騙局 受害讀者獲償1600萬元

鄭重聲明
本篇內容為世界日報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重製、複印使用。

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12日宣布紐約州高等法院最新裁決,為雜誌和報紙訂閱騙局受害者贏得超過1600萬元的賠償,紐約州受害者人數超過6萬8000人。

州檢察長辦公室2015年將Orbital Publishing Group, Inc和其位於紐約和俄勒岡的相關公司告上法庭,指出他們在此前三年裡向民眾郵寄帶有錯誤引導性的雜誌和報紙訂閱通知,這些訂閱通知與很多知名雜誌期刊有關,如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富比世(Forbes)、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紐約客(The New Yorker)、新聞周刊(Newsweek)、時代雜誌(Time)、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和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Post)等,但實際上是Orbital公司在沒有獲得這些期刊允許的情況下寄出的通知。

這些受牽連的期刊發現後,向Orbital公司寄送終止信件,但都被Orbital公司無視;Orbital寄出的訂閱通知提供低價訂閱,但實際上卻收取訂閱者比實際訂閱雜誌價格高出兩倍的價錢,並在沒有明確說明訂閱過期日期的情況下令訂閱者在還不需要續訂時就再次繳納新一輪的訂閱費用。

紐約州高等法院第一上訴法庭今年早些時候判定Orbital公司的行為具有誤導性,之後紐約州高等法院本周裁決永久禁止Orbital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寄送雜誌報紙的訂閱通知,並要求其賠償超過1600萬元。



data-matched-content-rows-num="10,4"
data-matched-content-columns-num="1,2"
data-matched-content-ui-type="image_sidebyside,image_stacked"

Copyright 2020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