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列印

內容來自網址: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124065/article-link/

首頁 美國

詢問報否認勒索貝佐斯 沙國也捲入

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10日否認以刊登私密照片勒索電商巨擘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圖)。(美聯社) 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10日否認以刊登私密照片勒索電商巨擘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圖)。(美聯社)
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執行長派克。(美聯社) 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執行長派克。(美聯社)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AMI)10日否認以刊登私密照片勒索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該小報上月踢爆貝佐斯與已婚前主播羅倫‧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婚外情,如今演變成疑有政治動機的勒索事件,就連沙烏地阿拉伯都遭暗指為幕後黑手,但沙國外長澄清「不知情」。

AMI執行長派克(David Pecker)的律師阿布拉莫威茨(Elkan Abromowitz)10日說,貝佐斯與情婦熟悉的「可靠來源」提供這段雙出軌婚外情的爆料內幕。

貝佐斯7日公布國家詢問報主編霍華德(Dylan Howard)的電郵,以及霍華德和律師信函,指控國家詢問報勒索;該報主管日前告知貝佐斯,若繼續聲稱揭發婚外情是政治理念動機驅使的行為,將刊登他與桑切斯兩人私處的裸照。

貝佐斯的醜聞曝光後,雇用一組調查人員探查消息如何走漏,結果顯示高度與腐敗政治及兩大媒體老闆間的嫌隙有關;貝佐斯擁有華盛頓郵報(WP),而AMI執行長派克是川普總統的堅定支持者,川普經常批評貝佐斯對華郵和亞馬遜的所有權,以及華郵對白宮的報導。

此外,國家詢問報力挺沙國,曾在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去年訪美前大幅報導,協助洗白王儲沙爾曼的形象。

貝佐斯7日推文暗指沙國與AMI關係匪淺,沙國外長回應稱「不清楚」雙方有此關係且懷疑沙國在此醜聞中扮演任何角色。

Copyright 2019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