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列印

內容來自網址: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631686/article-link/

首頁 要聞穆勒國會作證

大選內幕…這家媒體報導川普 柯恩點頭才刊

國家詢問報去年夏天出刊一期以川普為封面的報導。(美聯社) 國家詢問報去年夏天出刊一期以川普為封面的報導。(美聯社)
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美聯社) 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美聯社)

華盛頓郵報爆料,在2016總統選舉期間,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的高層行政人員在刊登有關川普的文章前,都會先送交川普律師柯恩過目,若柯恩點頭,就會刊登。但國家詢問報22日予以否認。

據三位熟悉內情的人士向華郵透露,在川普就任總統後,這些不尋常做法仍然持續。其中一名人士表示,「自川普出任總統後,仍公然願意將雜誌的文章及封面轉交給川普政府機器。」

栢克(David Pecker)是國家詢問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的首席執行官,消息人士指他在國家詢問報出刊前,會把有關川普及其對手的文章及封面圖片送交柯恩,凸顯兩人的密切關係。

另一位了解內情的人士也向華郵指出,如果新聞故事特別有關川普,則一定首先送交柯恩過目。「只要柯恩不反對,有關新聞故事便可出版。」

柯恩、栢克以及川普現在的代表律師朱利安尼,均拒絕就華郵的查問置評。

不過國家詢問報母公司否認有關報導,而詢問報的首席內容編審霍華德(Dylan Howard)更指責有關說法「完全虛假」。

他說,「即使是美國總統,我們也不會在政客的要求下刊登或撤掉新聞故事。」

不過美國媒體公司就被指向前度花花公子」( Playboy)「年度玩伴」凱倫‧麥杜格(Karen McDougal)支付與川普關係的封口費。

華爾街日報曾報導,聯邦檢察官已要求美國媒體公司交出所有有關支付封口費的紀錄。報導指,調查人員也在調查柯恩是否與美國媒體公司串謀,支付封口費給麥杜格。



Copyright 2019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