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遭強暴痛毆 命危
記者傅家槿 紐約報導
May 18, 2010 08:20 AM | 37151 次 | 51 51 評論 | 45 45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109分局探員Jae Shim(右)及Bobby Zee將兇嫌克魯斯(左)押送中央拘留所。(記者許振輝/攝影)

109分局探員Jae Shim(右)及Bobby Zee將兇嫌克魯斯(左)押送中央拘留所。(記者許振輝/攝影)
slideshow
皇后區法拉盛16日晚間驚傳一起華女遭強暴並毆打至命危的殘忍凶案,28歲西語裔男子克魯斯(Carlos Cruz)疑似酒醉,和23歲姚姓華女發生肢體碰撞進而口角爭執,克魯斯獸性大發,將姚女拖拉至巷內強暴,並以鐵棒重擊腦部多達50次,導致姚女腦部嚴重受創,生命危殆。據了解姚女從黑龍江來美才兩個月,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原本打算申請法學院就讀,未料遭遇不幸。轄區109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女子緊急送醫,並於犯罪現場附近將這名下手凶殘的克魯斯逮捕到案。

根據警方資料顯示,這起案件發生於16日晚間9時許,22歲姚姓華女行經41路介於緬街和大學點大道附近時,不慎碰撞到喝醉酒的嫌犯克魯斯,兩人隨即引發口角爭執。隨後口角越演越烈,克魯斯突然失去理智,拉著姚女的衣物拖至41路裡,雖然姚女極力掙扎,但身形瘦小的她仍不敵克魯斯的粗蠻拖扯。克魯斯獸性大發,將姚女拉到130多號民宅的停車道牆角,強行脫去姚女下半身衣物強暴,由於姚女奮力抵抗,克魯斯憤而順手拿起一隻鐵棍,朝姚女頭部不斷重擊,姚女險遭活生生打死。

民宅的華裔男屋主聽到女子慘叫聲後立即報警並外出查看,見到這名歹徒畏罪向西朝福樂坊(Frame Place)逃逸,並與趕到現場警員在附近搜索男子蹤跡。

根據一名趕到事發現場的華裔警員描述,姚女下半身赤裸地橫躺在黑暗角落,鮮血不斷從頭部後方冒出,姚女被抬上救護車時,嘴巴仍微微顫動,似乎還想呼救。姚女目前仍在紐約醫院皇后醫療中心(NYHQ)急救,性命垂危。

克魯斯於9時30分在緬街與三福大道附近被警方發現,經目擊者指證後遭逮捕,手上還拿著凶器鐵棍。根據警方表示,當時克魯斯喝得太醉,被警員拖到警察局內,但隨即又被帶到醫院清胃,直到17日早晨7時許才被帶回警局偵訊。據了解,在面對警方詢問時,克魯斯顯得十分害怕,雖然他對罪行沒有正面承認,不過罪證確鑿,警方隨後依謀殺罪第二級、攻擊、強姦、綁架、非法持械、竄改證據(Tampering with Physical Evidence)等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分享 |
綜覽世界全局,觀看全真的世界日報電子報(ePaper)
Comments
(51)
Comments-icon Post a Comment
Guest2564415jI
|
May 21, 2010
JHerman: 同樣是對華女施暴, 拉丁裔的就可以被擴大到全拉丁裔都是壞人, 那當兇手是白人時, 華人同胞們是否也會如法砲製, 認為全部的白人都是壞人, 是野蠻文化, 低下粗俗呢?

為什麼不會呀,你以為每個中國人都跟你一樣的崇洋(連自己姓氏也改了鬼佬姓!)? 但你說的那個女人是咎由自取———她那個白人男朋友是她自己找的,所以對她的“收場”我們是沒有同樣的同情心! 明嗎,假鬼佬?!

冷眼官
|
May 21, 2010
Gary:

Calm down. When you are excited, no one can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It seems to me you are the one talking outside of this topic. Is there any proof that this guy is an illegal immigrant? We don’t know. Then, why do you keep connecting this subject to illegal immigrants? You should leave illegal immigrant out of this subject. If this guy is a legal immigrant, what do you say?

JohnHerman
|
May 21, 2010
abcabc 張貼於 Tuesday, May 18 at 10:59 PM »

如果这女孩是你的女儿,你会不会仇视墨西哥人?

Guest2564415jI 張貼於 Tuesday, May 18 at 05:28 PM »

The scumbag's ethnicity (and their barbarous culture) has lot more to do with the crime, than his legal residency!

Onlooker 張貼於 Tuesday, May 18 at 07:08 PM »

同意 May 18 at 06:24 PM 的墨裔野蠻文化背景觀點;但不贊同意氣用事的報復心態。特別是:對象又是個無辜的弱女子。

reader6428
|
May 21, 2010
英語是–定要學的, 應是比賺錢更優先, 尤其是移民國語言, 許多華人移民美國數年, 每天吃中國菜, 說中國話, 看中文電視, 住中國城....., 自以為享受自得, 如果那天發生天災人禍, 你聽不懂警察或醫護人員的警告或指示, 緊急時刻到那裡去找中文翻譯?

有時候美國政府對移民的盡心服務, 反而是害了自巳.

Gary_Dell'Abate
|
May 21, 2010
No wonder they say only idiots leave comments here ! "JohnHerman" and "冷眼官" are prime examples.

Who the hell is against Latino? We are talking about "illegal immigrants" !!! Illegal means people who broke the law in the first place by entering this country illegally. These are the people that live in the bottom of the society, preying on the innocent easy targets such as this girl here. She just paid the price for your liberal bullshit. "John", I hope your family is next and your mom gets raped by an illegal.

冷眼官
|
May 21, 2010
就事論事,無需牽扯到種族,新聞也沒說該西裔暴徒是「非法」移民,所以也不必牽扯到移民問題。我個人建議:

1.見到任何暴力都應報警,不管對方是甚麼人種。也不能假設是別人家庭問題。

2.如果英文不行,請其他人幫忙,不能認為別人會管,自己無需多管閒事。救人救命,不是閒事。

JohnHerman
|
May 21, 2010
"去年4月26日殘忍殺害24歲華女李蜜雪兒(Michelle Lee,音譯)一案,其前白人男友麥古克(Gary McGurk)20日當庭認罪.麥古克承認當天他曾用錘子毆打李蜜雪兒頭部大約四次,然後故意將她拖到床上,拿手機充電器的電線纏繞在她頭上,並用利刃刺破和割開她的喉嚨,用熨斗燙傷李女的腹部。"

同樣是對華女施暴, 拉丁裔的就可以被擴大到全拉丁裔都是壞人, 那當兇手是白人時, 華人同胞們是否也會如法砲製, 認為全部的白人都是壞人, 是野蠻文化, 低下粗俗呢?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紐約

JohnHerman
|
May 21, 2010
"去年4月26日殘忍殺害24歲華女李蜜雪兒(Michelle Lee,音譯)一案,其前白人男友麥古克(Gary McGurk)20日當庭認罪.麥古克承認當天他曾用錘子毆打李蜜雪兒頭部大約四次,然後故意將她拖到床上,拿手機充電器的電線纏繞在她頭上,並用利刃刺破和割開她的喉嚨,用熨斗燙傷李女的腹部。"

同樣是對華女施暴, 拉丁裔的就可以被擴大到全拉丁裔都是壞人, 那當兇手是白人時, 華人同胞們是否也會如法砲製, 認為全部的白人都是壞人, 是野蠻文化, 低下粗俗呢?

Guest2564426b6
|
May 20, 2010
各位同胞们,请放心的报警吧。 警察根本不会问你们有没身份。 两年前我在纽约唐人街看到有人受伤,报警,警察根本就没问我有没身份。只要我报出事详细地点。

不然你只想静静的赚钱,其他都不管, 你就是坏人, 大好人,不是好人。 因为你的 ‘愚蠢,无知,幼稚’会让坏人更加胆大妄为, 结果会出人命。 不报警的人就是帮凶, 就是坏人。

BabaBooey_1
|
May 20, 2010
This is no accident. Only illegal immigrants would have such animal-like behavior.

- Support AZ illegal immigration law

- Support right to bear arms for self defense

All the liberal assholes that accuse us being racist, where the fuck are you now?! Speak up, assholes!

abcabc
|
May 20, 2010
"为何我们的唐人街就永远看不见这一幕呢?"

因为唐人街住满了JohnHerman之类的人。

lidong119
|
May 19, 2010
41緬街和大學點大道附近人那么多。为什么没有人去管呢?为何没有人去报警呢?难到中国人来到了美国良心都没有了吗?今天你们在看热闹,可能明天就会发生在你的身上。真的很心寒呀!有一次,我老公就看见了一场车祸。所有的车都马上停下来,赶快去营救那个在车里困的人。我老公也跑了去救人。最后把人救上来了。旁边的人才开始报警的。你们看看这是发生在IOWA。为何我们的唐人街就永远看不见这一幕呢?
813
|
May 19, 2010
法拉盛就是華埠唐人街,市內臺灣餐館林立,是臺灣人聚居的地方。臺灣人生性忍讓善良,尤其是身在異國為異客,自然膽小怕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有事發生時大家都不知所措,釀成慘劇。
bill224
|
May 19, 2010
現在發生了這種禽獸不如的慘劇之後.我看再不會有華人去支持西語裔了 ???

--what kind of noncense, very like 冷眼官 narrow mind. So should we say one poor morale found in china then all chinese in china were same kind? didn't I mention before a young 西語裔 couple help us to chase the white bad manner woman in 2006(?) ?

bill224
|
May 19, 2010
I don't think city can't manage then county can do anything about it. we felt more and more bad temple/manners everywhere.

you have to know the poorer the more bad things happen. today is 華女, next would be 冷眼官 even if it were better morale not 潑辣. I wonder when bad thing happens to 冷眼官 whether we should say 冷眼官別亂耍潑辣,會惹禍上身的!

bill224
|
May 19, 2010
haaa 冷眼官 is a very narrow mind person.

watch out, nowadays lots people lost jobs especially immigrations(including legal/illegal). even those still have jobs are very nervous and panic. accorossing street the white lady didn't mow the leftside lawn because the retir senior couple made a photo report her. I got information that is going to file claim to dupage county.

冷眼官
|
May 19, 2010
這暴徒絕對該重判,我也很同情該華女。不過,講講我自己親身經歷。在大陸遊覽,大家都搶時間照相,我們國外去的都會耐心等前面人照完才上前照。一次,一年輕漂亮女子,從我身後越過,搶著先照,我也不說話,就等著她照,照完她還不離開,我就提醒她我在等著照相。這位大陸妹竟轉過頭,瞪白眼開口大罵,說她也在照相。怒的我差點想揍她。大陸妹,別亂耍潑辣,會惹禍上身的!
reader6428
|
May 19, 2010
完全同意reader123 5/19 at 1:14 & 1:25 PM

平均而言, 平均而言 ...........

白人素質比較高, 理念比較正確, 尤其是來自傳統地區或郊區的白人,不但平日樂於助人, 行善好拖, 日常生活小節也自愛, 舉個小例, 個人的小件拉圾會隨手放進口袋, 遇見trash can才丟出. 如果銀錢上發生誤找, 他們也會雙手如數退還, 換了印度人可能早不見了蹤影, 這不是種族岐視問題, 只能歸類為富裕國家和貧窮國家的出身差別.

Reader123
|
May 19, 2010
另外一則新聞寫的更清楚,當天有很多路人經過...都裝作沒看見。那裡是華人密集區,意思就是...路人多半是華人。沒有人報警或伸出援手。後來才是附近屋主報警。中國人啊...。我有次出車禍,在華人區,結果還是白人老美出手相救。另外一位白人停車說願當目擊證人。這點真的是我們該學的。
Reader123
|
May 19, 2010
我認為John說的並沒錯。無論是任何種的謀殺,都是不對且殘忍的。當然,這個女孩的處境是很可憐,但同樣地,任何華裔所犯的兇殺案,何嘗不是死者家屬的悲哀。之前X大校園的槍擊案、殺女友案,還有多所大學的殺教授案,都是亞裔做的,當時華人是何等害怕美國的反亞裔情緒。你會說:又不是我幹的,也不是所有華人都如此,那些人是自己有問題。同樣地,在這個案件上,墨裔也會有相同的回應。我被墨裔偷東西偷了數次,每次都是損失慘重。我有更大的理由討厭他們。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墨裔都是壞人...。無論是白人、黑人、墨西哥人,華人都會找理由討厭他們。但是,你認為別族就該喜歡你嗎?今天如果美國反移民,你認為那一族他們最不喜歡呢?

另外,也是奉勸新移民,這裡不是你的國家,有些情形不同你的國家。遇到醉漢就趕快閃,不要正面衝突,你不知道他有沒有槍呢!

•所有留言為網友自行上載發布,不代表本網站立場,並適用於本網站服務條款,本網站保留刪除權。
•留言與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世界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